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五届

[第5届]深圳网域参展第五届中国(深圳)文博会

2017-03-13    来源:腾讯网    

5月15日,深圳市网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作为深圳高新技术文化创意产业的代表企业之一,受邀参展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文博会亮相第一日,深圳网域的展台即受到中央及广东省市委领导的热切关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一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一行,分别与深圳网域负责人就深圳网域在深圳文化产业中的发展以及现行研发产品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并兴致盎然地参观了深圳网域的展台。

深圳网域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于3号馆数字影视·动漫游戏馆隆重登场。展台设计充分而巧妙地将网域游戏产品《九界》等产品特色嵌入,充分展示了作为华南区自主研发的网游代表企业之一近几年的研发成果,在现场别具特色。展会期间还会上演《九界》COS,首次对外赠发《九界》图书等,各种活动精彩纷呈,相信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深圳网域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专业从事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的服务提供商之一,十多年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等荣誉称号,成为了“文化+科技”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速成长型企业之一。深圳网域日后将不断推出新产品,并在游戏设计中更多地注入中国文化元素,把握发展契机,积极推动优秀文化产品的数字化、网络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