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十二届

[第12届]文博宫分会场 率先拉开帷幕

2017-03-13    来源:深圳商报    

昨天文博会文博宫分会场开幕式活动中举行脸谱人物表演。

5月8日上午10时,作为第十二届文博会首个开幕的分会场,文博宫分会场开幕式暨文博宫开业5周年庆典拉开喜庆的帷幕。

记者在开幕式现场看到,昨天的文博会文博宫分会场以传统艺术画展为亮点开展众多活动,除开幕式暨文博宫开业5周年庆典活动外,还举办“花香无语平中蕴奇”中国当代新工笔画家邀请展、2016(第二届)深圳文博宫国际摄影展获奖作品展、2016欧洲摄影艺术协会作品展、2016国际品牌摄影器材展示会、相约文博宫《永不落幕的文博会》摄影大赛、第四届广东古董精品展、走进大别山养生天堂金寨艺术采风书画展、国学书画艺术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

美丽集团董事长欧阳祥山表示,第十二届文博会上,文博宫紧紧围绕“打造深圳文化产业本土知名品牌”的目标。重点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文博宫的内涵和质量。

据介绍,由美丽集团联手深圳市文联主办的“2016(第二届)深圳文博宫国际摄影展”、“2016欧洲摄影艺术协会作品展”同时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