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十二届

[第12届]在文博会上 展示深企的生机活力

2017-03-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第十二届文博会即将开幕,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率队调研了本市多家文化科技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对部分文博会参展企业的筹备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李小甘昨天下午先后来到位于南山的优必选公司、柔宇科技以及位于福田的易尚展示。在调研中,他充分听取了各家企业最新科研成果的汇报,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对于深圳文化科技企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寄望企业继续开拓创新,为深圳经济建设和文化发展注入活力。本次调研中,优必选和易尚都是本届文博会的参展企业,李小甘要求他们精心准备,在即将到来的文博会上充分展示深圳企业的勃勃生机。

  调研企业中,柔宇科技生产高性能超薄彩色柔性显示器,在近年声名鹊起。而优必选是春晚机器人表演的设计研发机构,将首次亮相文博会上的文化创客馆,并在现场举行智能机器人的表演,与观众进行交流互动。易尚则将在文化创客馆中重点展示其3D创新教室,通过创设一个情景化的学习环境,多维度呈现学习内容,调动学生视觉、听觉、动觉等多感官参与,让学生们感受到极强的逼真场景,使抽象的概念和理论更加直观化、形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