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新闻出版类

[第7届]全国首个个性化文化创意自助印刷平台结硕果

2017-03-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深圳第七届文博会将于今天落下帷幕。记者获悉,珠海军团大有崭获。其中在本次展会上的“宠儿”——珠海市嘉兆实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搭建的全国首个个性化文化创意自助印刷平台不仅吸附了大众的视线,更引起数家风险投资机构的关注。据了解,美国一家著名的风险投资机构欲投资千万元扶持此平台做大做强。

全国首个个性化文化创意自助印刷平台在文博会亮相赢得粤港澳众多粉丝与拥泵,成为耀眼创意“明星”,13日文博会开幕当天,嘉兆实业的展位被挤得水泄不通,形成热烈的“围观潮”。一位来自香港的青年当场挪出相机里此次文博会拍摄的照片,不到几分钟即编排成精美的“大学生逛文博会”相册。 “真系太好了!”,这个小青年难掩兴奋之情盛赞“平台太有文化创意了”。据了解,光文博会三天的时间,这个平台就吸引了上万会员注册登记,成为珠海参展军团中光彩夺目的“创意奇葩”。

据了解,由于该平台摈弃了传统平台的封闭式弊端,有独立的国际域名可实现开放式无疆域分拨,任何网站实行一级域名租赁后可接驳该平台端口进行二度创新,而一级域名可提供线上DIY系统,提供文件上传的空间。因而在文博会上,国内外好几家风险投资基金负责人当场与珠海市嘉兆实业洽谈深度合作的事宜。国外一家著名的跨国风险投资公司表示了浓厚的投资意向,该公司亚太区负责人称,该平台开放度较大,租赁一级域名后可实现分拨,具有一定的潜力,欲投资千万元扶持该创新平台做大做强,辐射全国,双方将很快在珠海展开细节性的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