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十一届

[第11届]深大荔园分会场开幕深圳大学品牌文化店开业

2017-03-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一个咖啡馆,十几个展架,摆放着充满深大元素的T恤、背包、雨伞、水杯、茶具……在昨天文博会深大荔园分会场的开幕仪式上,深圳大学品牌文化店正式开放运营,据主办方介绍,这是"大陆首家高校文化品牌店"。

记者看到,这家品牌店出售的饮食也主打"深大风",如套餐起名叫时光广场、荔园晨风、友谊林等。据了解,该店负责人邵媛媛是深圳大学管理学院2008届毕业生,她告诉记者,"深圳大学品牌文化店"是深圳大学为塑造整体品牌形象,保护学校无形资产而推出的举措。邵媛媛的"名角文化"是一家校友企业,经过深圳大学授权设计、制作和销售深圳大学文化形象产品,并设立品牌专卖店。

深圳大学副校长李凤亮透露,深大品牌文化店还将设立"校友产品区"和"学生创意产品区",专门展示销售学校知名校友企业形象纪念品和在校大深生DIY的创意作品,打造学生"文创咖啡馆"。

据悉,本届深大荔园分会场将打造深圳大学师生创意、创业的氛围。深大荔园分会场设立"创业"、"创意"、"创新"三大板块九项专题活动,凸显深圳大学作为综合性高校在文化创意教育和文化创意产业开发方面的雄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