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第5届]文博会新疆团签约2.8亿元

2017-03-09    来源:天山网    

5月16日,参加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新疆代表团在深圳会展中心共签约11个项目,合计金额2.81亿元人民币,比2007年第三届文博会翻了一番。

签约项目主要集中在影视剧创作、新闻出版、文化演出及和田玉文化推广上。这些项目是: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科教电影制片厂将合作拍摄的8集大型电视纪录片项目;新疆广电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与杭州摩托罗拉科技有限公司1.25亿元数字电视机顶盒联合开发项目;新疆人民广播电台与陕西人民广播电台资讯类节目合作项目;新疆电视台、新疆天山电影制片厂分别与合作企业联合拍摄电视连续剧的项目;新疆《友邻》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与香港诚诺文化出版社签订销售图书及音像制品项目,自治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香港诚诺文化出版社联合出版图书签约项目;大型音乐杂技剧《你好,阿凡提》赴内地商业演出项目;以新疆和合玉器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玉石企业与合作企业的签约项目等。

据了解,24家有新疆特色,能够代表新疆文化产业发展水平、有发展潜力的区内文化企业组团参加本届文博会,展示文化产品和文化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