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八届

[第8届]龙华新区文博会亮点纷呈

2017-03-09    来源:搜狐网    

第八届文博会即将在深举行,记者昨日从深圳龙华新区获悉,在本届文博会上,龙华新区观澜版画基地、国瓷永丰源、127陈设艺术产业园、山水田园国画基地4家单位被确定为第八届文博会分会场,艺美联家私有限公司被确定为文博会专项活动点。文博会期间, 26项精彩活动将在各分会场陆续登场,充分展示龙华新区“文化强区、产业大区、创新城区”的实力与风采。

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的龙华新区党工委工作会议明确要将文化创意产业作为未来重点发展的四大支柱产业之一。结合龙华新区文化产业定位及文化产业的基础现状,此次文博会龙华新区突出“文化+科技”、“文化+旅游”的特色,高起点、高规格地进行策划、筹备,每个分会场(专项活动点)注重打造亮点、特色,突出体现国际化、精品化、高端化。

文博会期间,26项精彩活动将在龙华新区陆续上演,其中包括,观澜版画基地将举办国际当代凹版作品邀请展暨学术论坛、第六届中国(观澜)原创版画交易会;国瓷永丰源举办第三届中国(观澜)陶瓷精品交易博览会、第三届中国·观澜陶瓷高峰论坛;127陈设艺术产业园举办第六届中欧设计师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国(深圳)陈设艺术高峰论坛;山水国画基地举办“两岸三地”当代国画艺术展、第三届中国画市场与产业化提升高峰论坛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