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新闻出版类

[第11届]海天出版社签约北京人天书店

2017-03-07    来源:南方日报    

探索图书出版全产业链合作

5月14日,北京人天书店与深圳市海天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深圳文博会新闻出版馆举行。

海天出版社负责人表示,2007年,海天出版社与深圳发行集团合并,成为"全国第一家真正整合出版发行业上下游资源的企业实体"。此次海天出版社牵手北京人天书店跨区域、跨所有制战略合作,是对图书内容出版、市场营销推广、渠道拓展、馆配等上下游图书出版产业链进行资源整合优化的又一有力探索,希冀进一步提升双方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及综合效益,实现服务社会互惠共赢目标。

据悉,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要从事图书、期刊、图书馆设备、电子出版物的批发与零售等业务。目前,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元,曾获"民营书业最佳馆配商",并在"2010年度全国优秀馆配商评选"中,是唯一获得"综合实力奖"的民营书店。而海天出版社在近年来坚持"1+1"战略,出好书、推精品,目前年出书规模600余种,其中,近400种图书分获国家、省、市优秀图书奖项,有6个重大出版项目连获国家出版基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