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动漫游戏类

[第4届]希望有一天能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参加

2017-03-07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2008-05-17 11:38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新华网深圳5月17日电(实习生 吴津柳)昨天是第四届深圳文博会首日,数字影视·动漫游戏馆内已经是人声鼎沸。而其中的七阳文化传播的展位上,一群身穿英式护卫制服的人群特别显眼。他们有秩序的围坐在展位四周,路人纷纷投来猎奇的目光。

其中一位扮演者看记者走近时,特意让记者替他拍照留念。这位扮演者名叫耿松林,看起来相当习惯镜头的拍摄,略显沧桑的脸上露出自然而灿烂的笑容。他向记者进行了自我介绍。他说他是湖北人,在深圳某保安公司工作,这次是应七阳文化传播公司的要求,穿上盛装,吸引观众。

"这是第二次了,上一届文博会我们保安公司也来了。上一届可热闹了,特别是双休日,小孩子来得可多哩,都喜欢和我们拍照。"耿松林说起上次文博会的参展经历,笑得越发开怀。"今年看来肯定也会很热闹的呢,我的孩子也很喜欢动漫啊,游戏啊之类,不过我们并不是什么富裕家庭,没有太多的条件让他接触到这些新鲜事物,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这样的盛会,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然能够来这样的盛会,无论是以怎样的形式,我都会很高兴,但这样盛大的展会还是想让孩子看到,相信他一定会很高兴。"

与记者结束交谈之后,耿松林和他的保安同事继续他们的工作,按展场指示,各自摆出了不同的造型,几个小朋友走过来,要和他们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