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河北省

[第11届]文博会上河北展团51个重点项目签约

2017-03-07    来源:南方日报    

总金额高达992亿

14日,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发布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崇礼县奥林匹克冰雪文化谷、文安鲁能文化生态区二期项目、中国·迁安民俗文化旅游综合体"中唐·天元谷"项目等51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992.61亿元,其中正式合同签约额461.12亿元、意向合同签约额531.49亿元。

以"文化追梦希冀河北"为主题的河北展区分综合展区、环京津冀文化产业圈、沿海文化产业带、冀中南文化产业聚集区,向中外嘉宾展示了燕赵文化独特的魅力,成为本届深圳文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介绍,河北展区以文化产业项目为抓手,除了集中签约51个运作成熟的重点项目外,还优选了一批要素齐全、条件完备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向国内外客商推介招商,共计10大类141个项目,招商额约614亿元,涵盖文化休闲娱乐服务业、工艺美术品的生产业、广播电视电影服务业、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业等门类。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的项目普遍具有文化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成长性、带动性强等特点,吸引了参展客商的广泛关注和洽谈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