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四届

[第4届]展品都很精彩,不过深圳文博会的商业特色更迷人

2017-03-07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2008-05-17 11:39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新华网深圳5月17日电(实习生 吴津柳)福建天狼星动漫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廖华良是首次参加深圳的文博会,"北京,武汉的(文博会)都去过,文化味道当然还是北京比较浓厚,深圳这边,特区嘛,还是重在经济发展,因此商业性会多一点,但这一点,从文化产品的交易上来说,这点很迷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号展馆内有一个福建板块,这个板块在福建省文化局的带领下,福建动漫行业精英共同摆设了一个展位,其中专营手机动漫的福建天狼星动漫有限公司也带着最新的四部手机动漫作品参加了这次展示。

谈到对展馆的印象,廖华良说:"能来参展的都是国内优秀的动漫企业,大家都把自己最好的东西展示出来,展场也用心布置,各有特色。所以,老实说,每一个展场都很吸引,但最让人感兴趣的还是那些有自己特色的展位,像木偶的展场就很吸引我。"

廖华良作为福建动漫行业集体参展的展位负责人之一,对于福建的动漫产业,他形容说这是进行时。"北京,杭州,广州的动漫在国内是走在前方的,我们福建最近几年开始重视起来,加大了投入,在后面拼命的追赶而上,不过还是处在进行时啦,要达到北京,广州等地的水平恐怕还需要一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