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二届

[第2届]文博会珠宝分会活动拉开序幕

2017-03-07    来源:深圳商报    

将于2006年5月18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现已进入了倒计时,作为本届文博会珠宝分会场的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为了把珠宝文化更好的融入此次文化博览会中,水贝珠宝分会场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其中每年两届的珠宝采购大会于4月15日已经顺利展开,名曰:深圳水贝第五届珠宝采购大会。

据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介绍:本届深圳文博会水贝珠宝分会招展工作进展非常顺利,预计在文博会期间举办的第五届水贝国际珠宝采购大会成交额将超过3亿,在此期间,水贝第五届珠宝采购大会将会有八大看点:

看点一:深圳珠宝企业形象大展示。据了解,本届文博会期间,水贝珠宝分会场准备了一辆特殊的"花车"来展示深圳的"中国名牌"珠宝企业,承办方还将邀请海内外珠宝商参观水贝珠宝产业园和雅诺信等八家获得"中国名牌"的著名珠宝企业。

看点二:国际首饰设计大赛。国际首饰设计大赛及获奖作品展在文博会期间将在水贝分会场隆重推出。据了解,此次珠宝设计大赛将向海内外征集珠宝首饰设计作品,获奖作品将于文博会期间在文博会主会场会展中心展出。

看点三:珠宝文化馆开幕。水贝分会场珠宝展示场馆的深圳珠宝文化展馆将是本届文博会的一大看点。

看点四:业内精英"谈经论道"。文博会期间,水贝分会场举办的"2006国际珠宝文化高层论坛",就珠宝行业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看点五:行业媒体齐聚水贝。文博会期间,水贝分会场还将举办海内外珠宝行业平面媒体形象展示和海内外珠宝专业图书展销,届时将会有《中国宝石杂志》等平面媒体、《中国黄金资讯网》等网络媒体参加。

看点六:名流名模星光熠熠。更令人期待的是,承办方将于文博会期间在主会场会展中心和分会场水贝珠宝交易中心举办国际珠宝界名流演讲和国际名模首饰秀。届时人们可以亲眼目睹国际名模佩戴精美首饰走秀时的风姿,感受视听的双重享受。

看点七:珠宝采购"日进斗金"。作为此次文博会水贝珠宝分会场活动的重头戏,第五届水贝国际珠宝采购大会一直是备受珠宝客商关注的焦点。据悉,此次采购大会水贝的珠宝企业均已备足货品,届时将向海内外采购商提供充足的货源。承办方预计今年光采购商就可能达到六七千人,预计成交额将超过3亿。

看点八:翡翠精品迷人眼。水贝分会场的翡翠精品展将让市民大开眼界,各类翡翠首饰精品将一一登场。据了解,在展出结束之后,还将进行拍卖活动,所有的展品将在拍卖会上亮相。

通过水贝珠宝分会场的这八大活动看点,强烈体现了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对完成本届文博会活动所做出的努力,在此我们预祝第五届水贝国际珠宝采购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在以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