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四届

[第4届]183家单位分获第四届文博会两项大奖

2017-03-06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2008-05-19 18:55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新华网深圳5月19日电(记者李文艳) 第四届文博会于今天下午在深圳圆满闭幕。本届文博会在1687家展商中,共评选出49家优秀组织奖、134家优秀展示奖。

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文产办主任郭永航宣布了优秀组织奖和展示奖名单。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工艺美术协会、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文化局、江苏省文化厅、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陕西省文化厅、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澳中经贸文化协会、美国富顿集团、韩国光阳市政府等49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珠海市展团 、西安市曲江新区、辽宁省文化厅、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中共攀枝花市委宣传部、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中盛万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珠江钢琴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苏州任嘒閒刺绣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香港黄云光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国美术家协会、俄罗斯列宾学院、韩国旅游发展局等134家单位获得优秀展示奖。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主持了颁奖大会,他说,秉承“促进中国文化产业发展,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的目标,本届文博会的闭幕意味着下届筹备工作的开始。非常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给予文博会关注和支持的各省市代表团、文化企业、文化机构和各位负责人;我们期望,在未来一年内,第五届文博会的筹备工作仍然一如既往地得到各位的关心和支持。(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