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二届

[第2届]文博会纪念邮资明信片推出一套两枚

2017-03-06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12日从市邮政局获悉,文博会期间,深圳邮政将推出文博会纪念邮资明信片一套两枚,以"社会名片"的独特形式庆祝第二届文博会的召开。

据介绍,一套两枚的纪念邮资明信片是深圳邮政局专为本届文博会发行的,其中一枚是国际邮资明信片,印有4.5元的"大地之春"国际邮资图案,售价5元/枚;另一枚是国内邮资明信片,印有60分邮资的"映日荷花"国内邮资图案,售价1元/枚。两套明信片画面题材为文博会举办地点会展中心。

在本届文博会即将召开之际,深圳邮政还特地推出了"深圳八景"6号邮资信封纪念套装(一套八枚),以去年评选的"深圳八景"为题材,充分展示了深圳大都市形象。每枚邮资封上印有80分邮资的"芙蓉花"邮资图案,并配备了为本次文博会专门制作的纪念封套,颇具纪念意义。"深圳八景邮资封"日前已在深圳邮政各营业网点出售。

据悉,文博会期间,在深圳市邮政商函广告局展位,将现场公开发售文博会纪念邮资明信片等邮品,并提供加盖纪念邮戳的服务,同时还将展出2006年企业拜年卡优秀作品,通过这些作品,体现出深圳企业深厚的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