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七届

[第7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受表彰

2017-03-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由文化部、商务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5月16日圆满闭幕,本届文博会引起了海内外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专业观众人数刷新了历史记录。除了作为主展馆的会展中心外,在深圳市各个区设立的专项分会场也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为"文博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采。

为了更好推广中国金币文化,提升中国金币品牌的知名度,深圳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参加了文博会航城艺都分会场的展销活动。本次参展方式较以往有很大不同,参展单位均以地处分会场区域内的各自门店或营业网点作为展销的场所,以接待各方的观展人士。深圳金大福在其零售门店内增派了营销人员,向来店参观购物的观众展示了多套中国人民银行近期发行的贵金属纪念币以及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中国金币大运藏品系列,并向来宾们赠送了《中国金币》杂志及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基础知识和防伪知识宣传册,以方便大家了解、熟悉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相关知识,提高公众辨别金银币真伪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