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九届

[第9届]第九届文博会成交157个超亿元项目

2017-03-03    来源:解放军报    

解放军报 2013-05-21

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20日落下帷幕。本届文博会前三天总成交额比上一届同期增长15.85%,超亿元项目157个。

在当天举行的文博会情况通报会上,深圳市委副秘书长胡谋说,本届展会延续了供求两旺、交易活跃的局面,成交额更具实效性,合同成交再次远超意向成交,合同成交额占总成交额的63.98%,同比增长24.87%,意向成交额同比下降0.92%。零售成交额占总成交额的4.28%,同比增长9.88%;拍卖成交额占总成交额的4.28%。

本次展会吸引了欧洲设计展团和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泰国、玻利维亚、捷克、俄罗斯和土耳其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参展,参展海外机构超过40个,海外展区的比例提高到10%以上。展会前三天,共有来自93个国家和地区的14622名海外采购商参加文博会,文化出口交易额同比增长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