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七届

[第7届]深圳金大福参展第七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2017-03-03    来源:云南网    

时间:2011-05-3 10:40 来源: 云南网

5月10日,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罗湖区航诚艺都隆重开幕,本次文博会从5月10日至5月16日举行,为期7天,文博会是中国唯一一个获得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被列入《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重点扶持的展会之一。具有"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精品化、规范化"的美誉,是我国文化产为项目和产品品类最齐全、规模宏大的展示和交易平台之一。

深圳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金币总公司在深圳地区的特许零售商,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文博会,向各位参观者展示了多套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贵金属纪念币,同时向参观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的参观者赠送《中国金币》杂志和相关金银币基础知识和防伪知识资料,旨在推广和宣传中国金币品牌和中国金币文化。 本次展会上,除了贵金属纪念币吸引目光外,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深圳大运藏品也同样受到热烈追棒,由于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即将在深圳举行,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大运藏品系列在本次展会上销售火爆,展会第一天销售额就突破了200万,深受参观者喜爱。

深圳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在本届文博会上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通过不断参加各种知名展览会,有效提高了中国金币品牌在各界的知名度,同时对中国金币文化起到了很好的传播和宣扬。(供稿:深圳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