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七届

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13日开幕

2017-03-03    来源:国际在线(北京)    

2011-05-12 21:12:35 来源: 国际在线(北京)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姜小倩 张意):记者从今天(12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3日至16日在深圳举办。

第七届文博会设9个主展馆,40个分会场。主展馆包括文化产业综合馆、创意生活馆、影视动漫游戏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设计精品馆、新闻出版馆、美术馆、工艺美术馆以及演艺产业项目交易馆。本届文博会还将同时配套举办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文化产业权威信息发布、中国杂技走出去研讨会、中国国际新媒体影视动漫节、中国数字出版产业高峰论坛、中欧文化产业合作研讨会等活动。

文博会于2004年11月在深圳首次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6届,累计成交额达3800多亿元人民币,已发展为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展会,成为中国文化产业发展成果展示与交易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