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福建省

[第6届]深圳文博会福建参展成果丰硕

2017-03-03    来源:商务部网站    

19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在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福建代表团参展成果丰硕,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同时,福建代表团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新社、中央电视台、深圳卫视、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国家旅游网、凤凰网等多家新闻媒体采访报道了福建代表团的参展情况。

据悉,在本届文博会上,莆田共组织12家企业前往参展,租用36个展位,参展规模在工艺美术馆中居全国各参展地市第一位,现场销售800多万元,后续合作项目金额超过2000万元。另外,莆田还获得“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最高奖——特别金奖1件,金奖4件,银奖5件,铜奖6件,无论是获金奖数量,还是获奖总数量,都居全国各参展地市的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