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六届

[第6届]“米奇”邀你裸眼在3D世界打乒乓

2017-03-03    来源:新华网    

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于14日——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以“创意、品味、生活”为主题的2号馆引领观众进行一场创意之旅。不少人停留在3D乒乓球游戏机展区,不戴眼镜亦亲身体验立体世界。

记者进行现场体验,裸眼亦可直接感受3D效果。正在现场玩乐的陈先生说:“我还是第一次不用戴着3D眼镜,直接体验3D的震撼效果。”据了解,这种游戏机是迪士尼与3D震撼集团联合打造的,是全国首个迪士尼3D乒乓球大赛的游戏机。它支持双人对战,阶梯式竞技,无限次挑战对手,而且有4位角色选择,米奇和他的“好朋友”各有所长,等着挑战。

据展馆负责人高艺珍介绍,这种游戏符合现代时尚年轻人的娱乐需求,而且不会伤害视力。另外,它增强了玩家与游戏机的互动性,极具竞争性、趣味性和观赏性。

据了解,真实跳出屏幕的3D游戏模拟人眼看世界的原理,还原人类左右眼睛的视间距,运用先进的3D游戏制作开发软件,将目前市面上模拟3D游戏画面自动生成多个角度的图像,栅格化平面,并将其进行渲染,通过三位立体显示器表现出三维立体的效果,展现出有景深的3D立体游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