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黑龙江省

[第9届]哈尔滨代表团文博会获双奖

2017-03-02    来源: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日报 2013-05-21

昨天上午,第九届文博会情况通报暨颁奖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哈尔滨市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由我市选送的“冰城雪娃”获得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银奖。

本届文博会共有2118个单位参展,为表彰在文博会组织和参展中的优秀组织单位、团组和参展商,通过考察展商的参展组织、交易量、布展搭建、噪声控制、现场展示、协调管理等方面工作完成的具体情况,经过第九届文博会主办方的综合评选,共有94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226个单位获得优秀展示奖,哈尔滨市同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此外,第三届“文博杯”设计精品奖参赛作品共计130件,其中TOP至尊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Idea创新奖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另评选出入围奖17名;“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参赛作品共2138件,获评特别金奖16件,金奖324件,银奖284件,铜奖365件。其中,由我市选送的哈尔滨雪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艺美术品“冰城雪娃”获得了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银奖。据介绍,“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要求入围作品具有设计独特、工艺精湛、文化内涵深厚等特点,并能融合传统文化与当代文化的精华和特色,获得本届文博会工艺美术创意奖的作品代表着我国当代工艺美术发展的最高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