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天津市

[第5届]天津将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2017-03-02    来源:北方网    

http://www.enorth.com.cn  2009-02-24 14:24

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我市将统一组团参展。目前,天津展团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由国家文化部、商务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举办,是《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重点支持的文化会展活动,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作为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文博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我市已连续参加了三届文博会,借助这一平台集中展示了天津文化的风采,向国内外推介我们的文化产品和文化项目,成效显著,收获颇丰。

为做好第五届文博会天津展团的参展组织工作,天津展团筹备组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的要求,本着"宣传天津、服务企业、面向市场、节俭务实"的原则,将进一步加强我市文化企业、文化产品的宣传、展示、销售和对外招商工作,展示天津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文化事业、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筹备过程中,在总结以往参展经验的基础上,将加大市场化运作力度,以服务我市文化企业和文化产业招商。

近期本市新闻媒体将陆续对参加文博会的文化企业和文化产业项目进行宣传,服务企业,推广经验,扩大我市文化企业知名度,促进文化产业项目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