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

[第9届]南宁代表团抵达深圳参加文博会

2017-03-01    来源:南宁日报(数字报)    

南宁日报(数字报) 2013-05-17

本报深圳电(特派记者韦峭)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于17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吕洁为团长的南宁市代表团昨日抵达深圳,将参加本届文博会的一系列活动,并在文博会期间推介我市的优秀文化产业项目。

文博会是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第九届文博会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精品化、规范化”的办展方针,以“博览与交易”为主题。

本届文博会为期4天,期间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包括第四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国际新媒体短片交易日入围作品展映和短片交易洽谈、海外文化产业项目与产品采购合作需求发布会暨文博精品app发布仪式及签约仪式、文化贸易国际论坛——影视节目模式国际合作论坛暨对接会、百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联展及专场拍卖新闻发布会、第四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国际新媒体短片签约仪式、《2013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手册》发布会暨重点项目招商推介合作签约仪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