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六届

[第6届]文博会国瓷永丰源分会场开幕

2017-03-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将举办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 王顺生等出席开幕式

昨日上午,第六届文博会新增的分会场之一——国瓷永丰源分会场在永丰源集团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幕。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王永章、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司长李朝胜、市政协主席王顺生、市政协副主席姜忠出席了开幕式。

永丰源集团于2003年落户宝安观澜,现已发展成为完整产业链的集团化公司,走出一条“文化+科技”的发展道路。它完全颠覆了传统陶瓷制作工艺,以清洁能源代替煤炭为燃烧原料,做到零污染、零排放,大大改变了陶瓷行业高能耗高污染的旧模式。

据悉,国瓷永丰源分会场将举行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等多项活动。

王顺生指出,观澜素有“文化之乡”的美称,观澜今年有版画基地、国瓷永丰源、山水田园文化产业园3个分会场,彰显了观澜的文化底蕴和观澜街道近年来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工作的成效。永丰源作为新型的陶瓷龙头企业,把现代科技和文化元素融入传统产业,大大提升了企业品牌的价值,走出了一条传统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路子,希望永丰源整合资源,办好分会场,为文化深圳、创意深圳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