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鄂尔多斯文博会

首届鄂尔多斯文博会前2日人流量突破3万人次

2016-12-22    来源:中国网    

首届鄂尔多斯文博会前2日人流量突破3万人次

今日人气爆棚的首届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馆后展会现场各个通道都出现了“水泄不通”的现象,2天来观展人次达到3.3万。

9月2日上午,首届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一大早,就已有市民和游客来到会展中心,在展馆外排队等待。中午过后,观展市民和游客明显增多,馆内几乎爆满。下午17:30临近闭馆时间,仍有大量市民和游客涌入展馆。据闭馆后统计,文博会首日观展者约1.5万人次,首届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迎来开门红。

“只要来参加文博会,成交量完全不用担心。”9月3日上午,各个展位依然挤满了人,销售景德镇瓷器的王先生更是忙得不亦乐乎。 王先生介绍,2天来,每天都有很多人前往展位参观、咨询、选购产品。在他看来,不少人在此之前都看过景德镇瓷器了,不过一直等到文博会现场来买。

据了解,文博会第2日观展者约1.8万人次,观展人数再攀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