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艺术产业>艺术机构>

千高原艺术空间

2016-09-12    来源:艺术深圳ArtShenzhen    编辑:文博会1

千高原艺术空间

A Thousand Plateaus Art Space

关于画廊

千高原艺术空间2007年创立于中国成都,是致力于展示并推进中国当代艺术的专业性画廊,设有艺术作品展示厅,影像资料收藏和放映室。主要研究、展示和推动与中国当代艺术文化相关的优秀作品和实验性主体项目,积极开展国内、国际的合作项目。

千高原艺术空间主要展示和推出成长中的有突出才能和价值的艺术家的作品和项目,并发现和推动新的有创造力的艺术家,迄今主要代理和合作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超过20位。通过展览、博览会、学术讨论活动、出版等方式,致力于构架艺术家和社会、机构、收藏者之间的沟通渠道,提供包括艺术作品销售、量身定做的艺术项目、收藏品咨询管理、艺术教育项目以及展览策划。

除了在超过1000平方米的画廊空间的展览项目,千高原艺术空间亦积极参加国际国内的重要艺术博览会,包括香港巴塞尔艺术展(ArtBaselHK)、香港国际艺术展(ARTHK)、艺术登陆新加坡(ArtStageSingapore)、今日亚洲|巴黎亚洲艺术博览会(AsiaNow|ParisAsianArtFair)、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ART021)、上海艺术影像展(PhotoShanghai)等等。

参展艺术家

毕蓉蓉Bi Rong rong

陈秋林Chen Qiu lin

黎朗Li Lang

刘传宏Liu Chuan hong

漆澜Qi Lan

王川Wang Chuan

王俊Wang Jun

熊宇Xiong Yu

熊文韵Xiong Wen yun

谢正莉Xie Zheng li

杨述Yang Shu

杨冕Yang Mian

张晓Zhang Xiao

负责人Director:刘杰Liu Jie

地址Add: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盛邦街,铁像寺水街南广场

South Square, Tiexiang Temple Riverfront, Shengbang Street, High-tech Development Zone, Chengdu, China

电话Tel:028-85126358

邮箱E-mail:info@1000plateaus.org

网址Web:www.1000plateaus.org

作品

推介

王川森林日记200×250cm布面油画2009

杨述无题2015No.9200×145cm布面丙烯2015

王俊无题NO.6200×150cm布面丙烯2015

黎朗《父亲1927.12.03-2010.08.27》之盖白色布的沙发(左/中/右)106.6×108cm×3艺术微喷、铅笔书写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