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黑龙江省

[第12届]优朋普乐与龙江网络战略合作

2016-05-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日前,优朋普乐与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江网络”)在文博会上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动电视云计算、大数据、运营服务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此前,优朋普乐作为龙江网络互动电视内容运营服务的战略合作方,为龙江网络深度定制“七彩云影视互动产品”,该产品拥有3万小时以上的正版片库。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将在互动业务层面共同策划、开发创新型应用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超值、多样化的应用与服务。

随着“三网融合”、“宽带中国”的深入发展,传统电视面临转型关口,广电系统正在加速进入“互联网+”时代。作为首批全国三网融合试点企业,龙江网络正在全面实施“一核双翼”战略,大力推动网络及平台能力建设,借助与优朋普乐展开战略合作,将推进企业从广电网络运营商转型全媒体综合服务运营商。

邵以丁表示,优朋普乐将充分提供集技术、产品、内容、运营、变现等全方位一体的互动电视专属云服务,为龙江网络开展内容及平台创新服务提供全力支持。(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