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四川省

[第12届]四川甘孜州三大文旅节发布新闻

2016-05-14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见习记者 欧阳维桑)5月13日,第九届康巴艺术节·第七届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及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下称“三节”)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文博会举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杨永群,四川甘孜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兴文等嘉宾出席发布会。会上,李兴文向深圳企业推广了“圣洁甘孜”品牌区域形象、文化旅游和招商项目。

康巴艺术节是康巴地区文化艺术的盛会。而此次的“三节”活动总计达40余个子活动,大体分为文艺演出、旅游推广、体育赛事、招商引资以及宣传采风等五大类。李兴文介绍,四川甘孜州统筹举办“三节”,将文旅相融推进,希望能够借此助力甘孜全域旅游的产业发展。他希望能将“圣洁甘孜”这个形象总品牌的推广放在更加突出的地位,把“山地旅游”这个特色产品确立为区域旅游的重要主题,将两个形象共推,有利于甘孜州扶贫奔康的全民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