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甘肃省

[第12届]甘肃考察深圳文博会办展经验

2016-05-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以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为团长,副省长夏红民为副团长的第十二届文博会甘肃省代表团,昨天做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向客人介绍了深圳文博会的运营、办展情况。此次到访的文博会甘肃省代表团,包括省直机关和地市州50多位负责人。

经中央批准,“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在敦煌举行。文博会甘肃省代表团此次到访深圳报业集团,主要是考察了解深圳的文博会办展经验。会谈中,陈寅就第十二届文博会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梁言顺代表甘肃代表团,感谢深圳报业集团和深圳文博会公司的热情接待。他说,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提出后,甘肃方面一直在酝酿举办敦煌文博会。去年11月,国家正式批复甘肃举办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此次来到深圳,就是要向深圳文博会“讨教取经”。

夏红民随后介绍了甘肃省筹备敦煌文博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深圳文博会市场化运作的成功经验十分珍贵,甘肃通过学习考察,相信通过努力,能将敦煌文博会办成与深圳文博会南北呼应、相得益彰、互有分工合作的新展会平台。(苏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