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河北省

[第12届]河北54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6-05-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韩文嘉)昨日上午,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发布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文博会上举行。包括河北省广电网络集团与华为集团战略合作项目、廊坊梦东方·未来世界二期项目、中信国安第一城运河生态文化项目等54个项目当场签约。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中宣部改革办公室副主任、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高书生,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参展,河北省以“创意燕赵美丽河北”为主题,体现河北“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又好又快”发展总基调和建设文化强省、美丽河北的总要求。1号馆内的河北馆规划了综合展区以及冀文精品、众创福地、燕赵巧匠、大画河北等专题展区。

河北代表团今年还带来了7大类、170个文化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成长性佳、回报率高的文化产业项目予以重点发布推介,招商金额超过千亿元。

重点推介的项目中,恒大怀来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城项目将建设中国面积最大、档次最高、品类最全、交易量最大、交易模式最多的国际葡萄酒贸易集散地。而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项目已开工建设,并有影视专业培训、影视产业一体化等4个项目签约落户,今年希望通过深圳文博会平台招商54.4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