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河南省

[第11届]影视后期制作产业发展迅猛

2015-05-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杨婧如)由于电影产业近年来迅猛增长,令影视后期制作产业迅猛发展。今年文博会期间,河南展团带来的以影视后期制作产业为核心的郑州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项目,获得了不少关注。

智汇港由秦殿国际集团和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手打造。目前,智汇港已引入多个全球知名影视集团、多位奥斯卡殿堂级影视特效大师确定合作伙伴关系,包括《狼图腾》视觉总监克里斯蒂安·拉约、小黄人之父保罗·让·马等影视大鳄。

秦殿国际集团运营副总经理胡海昨日对记者表示,近年来,中国影视制作产业呈快速增长的趋势,年增长率超过20%,影视后期制作行业潜力巨大。该项目以影视后期制作产业为核心,配套教育培训、休闲娱乐、观光旅游、商业购物和酒店等功能。同时,项目基于公私合作模式即PPP模式,成立了创新型电广文化基金。该基金初期规模约为30至50亿元,总投资80至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