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江苏省

[第11届]国内首家全媒体出版 印刷智能云平台上线

2015-05-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林洲璐)昨日下午,由江苏凤凰新华印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CCPP中国云出版印刷平台”在文博会现场宣布正式上线运营,这是国内首家大型全媒体出版印刷智能云平台。由凤凰新华印务公司与深圳报业印务公司联合打造的“CCPP创意设计(深圳)中心”和深圳凤凰印文化有限公司也同时揭牌。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介绍,CCPP平台是凤凰新华印务公司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大型全媒体出版印刷智能服务平台,平台集聚整个产业链各个原先孤立的生产单元,以“零距离出版、凤凰定制、自助书城”三大业务板块介入市场,为出版用户提供便捷的专业编辑体验、为印企提供集聚的订单来源、为终端用户提供开放的内容设计资源。“CCPP平台创意设计(深圳)中心”将为平台中的“凤凰定制”板块提供专业创意设计支撑,满足个体用户日趋多元化、创意化、个性化的产品服务需求。

在此次发布会上,为配合CCPP平台的上线,凤凰新华印务推出了“十百千”活动:计划在未来3年内,平台为出版单位提供10万本图书的免费存储管理;在全国建立100个区域数码印刷加工中心,以实现订单就近印刷、缩短交货时间、降低物流成本;平台将投入1000万元为中小学生免费印制个人作文集,帮助老师进行语文教学、提高学生写作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