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河南省

[第11届]展会速递

2015-05-15    来源:晶报    

河南

电视剧《大秦名相》签约

晶报讯(记者王子键)昨天上午,河南省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河南省文改办主任徐慧玲从数字传媒、文化创意等6个方面对河南文化产业作了整体推介,101个招商项目吸引了参会客商的关注。推介会结束后,河南省中原人文精品工程、大型历史电视剧《大秦名相》等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哈尔滨

20个项目签约额再创新高

晶报讯(记者王子键)昨日下午,哈尔滨文化产业项目招商推介签约会在深圳举行。哈尔滨市就60余个涵盖新闻出版发行、文化艺术、文化休闲娱乐等方面的文化产业项目进行招商推介,招商总额67.01亿元,融资总额49.50亿元。9个文化产业项目现场推介,20个文化产业项目现场签约,签约总额达36.0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江西

印刷产业签约53.68亿元

晶报讯(记者姜梦诗)昨日上午,“江西省印刷产业、吉安国家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项目推介暨招商引资签约大会”在文博会主展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集中签约24个印刷产业项目,投资总额53.68亿元。本次招商引资签约的印刷产业项目,涵盖了彩印包装、印刷设备制造、环保油墨生产、3D打印项目等业务。

嘉峪关

推介会主打“文化旅游牌”

晶报讯(记者姜梦诗)文博会首日,嘉峪关市代表团在深圳圣庭苑酒店举行了项目推介会。推介会重点介绍了嘉峪关市基本情况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包括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基地项目、嘉峪关影视基地等文化产业项目。

深圳

前海“天和文化”揭牌

晶报讯(记者姜梦诗)昨日,深圳前海天和文化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揭牌仪式现场,天和基金管理公司与合作伙伴签署了一系列投资意向与合作协议,签约方包括阿里影业、城市影业、博纳影业、中凯光辉、奥映传媒、宝驾租车、悠派智能、东方在扬等企业。

鄂尔多斯

旅游推介引人入胜

晶报讯(记者姜梦诗)昨日下午,在会展中心8号馆举行的鄂尔多斯旅游推介会让许多观众驻足。鄂尔多斯幅员辽阔,神秘的成吉思汗陵、中国最大的沙漠度假基地响沙湾都让人有“说走就走”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