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西藏自治区

[第10届]深企参与打造“西藏宝库”

2014-05-19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杜翔翔)18日,“西藏文化发展平台战略构建暨西藏宝库签约发布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在本届文博会上,西藏与深圳有关方面成功“牵手”,将共同打造西藏宝库文化发展平台项目,整合西藏的特色文化资源与深圳的专业技术力量,建立以科技与体验为媒的创新藏传产品的生活平台。

据记者了解,西藏宝库文化发展平台项目倡导“净界之旅,善美生活”的人文理念。为了打造出创新模式、标准真品及优质体验的西藏文化与产业输出平台,西藏自治区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西藏有关文化企业与深圳市优品文化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运营“西藏宝库”。该项目是一个以西藏文化发展为纽带、西藏产品销售为主体、网络平台和线下实体相结合的综合文化发展平台,将向个人用户提供便捷全面综合服务,覆盖西藏文化产品销售、艺术品发展、产品认证、真伪鉴别等多个领域,并提供文化信息沟通与更多增值服务。

项目主办方与运营者认为,该项目将通过整合业务有效形成西藏文化和市场经济的连接,提供新兴的西藏文化产业模式,通过网络,地面和消费群的互动交流,将协助西藏文化实现市场推广和拓展,为消费群体提供全面生活消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