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河北省

[第10届]建乐器展馆和 仓储物流中心

2014-05-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林洲璐)本届文博会上,河北展团收获丰硕,签约总金额达671亿元人民币,其中,美国BerkeleyWind公司投资7.2亿元在衡水市武强县建设乐器展馆和仓储物流中心。外资的注入筑牢了乐器产业的链条,为河北的乐器产业增添活力。

据衡水市武强县文产办主任常建春介绍,该项目需建设乐器生产、存储车间一座、喷漆房一座、乐器展览馆一座、乐器配送中心一座、办公楼一座,项目建成后年均销售收入可达23200万元,可提供近100个就业岗位。

“通过文博会,我们获得了很多信息、资源和合作机会,通过实实在在的交易,擦亮了武强县乐器产业的品牌。外资的强劲注入,将有效推动武强搭建产品生产、物流配送、音乐人才培养、文化展演、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乐器文化产业体系。”常建春对记者说。

据了解,文博会首日,河北代表团集中签约了44个运作成熟的重点项目。河北省文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河北代表团在第九届文博会上推介的几十个项目,已全部找到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