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河北省

[第10届]河北展团与美公司签下7.2亿大单

2014-05-19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姜梦诗)在本届文博会上,河北展团和美国BerkeleyWind公司博物馆及物流仓储项目达成合作,美国Bekerlywind公司博物馆及物流仓储项目规划占地50亩,总投资7.2亿,拟落户武强县经济开发区。该项目需建设乐器生产、存储车间一座,喷漆房一座,乐器展览馆一座,乐器配送中心一座,办公楼一座。项目建成后年均销售收入可达23200万元,可提供近100个就业岗位。

美国BerkeleyWind公司是一个跨国乐器制造销售综合公司,国际销售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中国总部设在北京市。美国BerkeleyWind(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东南亚乃至亚洲有很高的声誉,业务范围覆盖中国、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印尼、日本、韩国、安哥拉、文莱等国家,是华北地区集制造、批发、零售、手工订制、维修、等为一体的乐器企业,也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乐器企业之一。美国erkeleyWind(北京)有限公司依靠自身高水准的专业优势和专业精神,不仅与国内外众多的著名音乐人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还与国内外众多著名的提琴、吉他、萨克斯、制作家、手工订制工坊、世界知名品牌代理商和国内外高水平的乐器工厂都有着长期良好的业务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