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海南省

[第10届]海南文化产业签约金额 超过33亿元

2014-05-15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梁瑛)5月14日下午,海南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海南省在此次文博会上就8个文化产业项目进行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超过33亿元人民币。

此次签约的八个项目中,有七个将落地三亚。此次三亚参展团由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苏带队,15家文化企业参展,跨越文化旅游、文化会展、演艺娱乐、影视传媒、动漫游戏、文化创意、休闲疗养等七大重点文化产业。

孙苏说,三亚文化产业在近些年形成了三个特色,一是门类比较齐全,二是以民营企业为主,三是网络科技、智慧旅游、3D影像等新业态崛起。而连续多年参展文博会的三亚参展团,如今不仅参展企业越来越多、参展规模越来越大,而且突出的特点是项目推介更加专业化、规模化、集约化,越来越多的参展企业向新业态发展,有了越来越多的文化加科技和文化加旅游的新文化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