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九届

[第9届]深圳宝立方 惊艳文博会

2013-05-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经过两年多时间紧锣密鼓的精心“孕育”, 作为第九届文博会分会场的深圳·宝立方珠宝玉石文化创意园19日隆重开幕。

开幕式当天,宝立方与宝安区政府相关部门签订了西部国际珠宝城总部基地落户西乡协议,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签订了成立中国翡翠交易所的合作意向合同,与缅甸碧光珠宝有限公司达成意向采购协议,宣布与深圳国学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深圳市国学院宝安分院”。隆重的战略签约仪式昭示着宝立方未来核心和国际珠宝文化融合交易战略,同时也显示出宝立方致力于整合高端国际文化资源,推动中国珠宝走向世界前沿的信心与决心。

此外,首届国际珠宝采购大会成为全场国内外珠宝品牌商关注的焦点。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宝立方)总裁倪伟波表示,“举办采购大会的目的就是邀请国际知名珠宝品牌商与中国顶尖珠宝品牌及设计师,通过在宝立方这个国际文化交融平台,进行专业、细致、全方位的深度交流,并通过这种深度圈层交流,进一步完善国际珠宝交易的纽带,让中国珠宝在国际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梁玲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