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九届

[第9届]工业区变身 文艺范儿

2013-05-21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孙非 通讯员 袁甲清 颜杰)昨日上午,文博会龙华新区分会场之一的“特区·1980”影视文化基地正式亮相。自去年8月改造开始,不到一年时间,特区·1980实现了华丽转身,从几家电子加工厂变成了集影音娱乐、动漫游戏、商务办公于一体的文化园。

在塘水围工业区内,藏着一方荷塘,周围竹林掩映,在盛夏中送来阵阵清凉。目前已有来自台湾地区、香港和深圳本土的多家设计公司、影视公司入驻,并成为了深圳本土导演拍摄影视作品的一个重要取景点,目前已有3部以上影视作品在此完成拍摄。昨日下午,“特区·1980”将举行影视论坛,导演、制片人、摄影师、设备商齐聚一堂,探讨如何挖掘民间资源,利用网络和媒体平台,进行更高效率,更贴近生活的影视创作。欢迎市民前往参观体验,将有机会亲身参与到影视作品的拍摄中,同时感受工业区里的“文艺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