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湖北省

[第9届]湖北代表团搭台竞揽高端人才

2013-05-18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周倩)记者昨日从会展中心一号馆的湖北展团了解到,湖北省宣传文化系统本次在文博会上面向全球公开招聘百余名急需紧缺的高端宣传文化人才,湖北展馆专门设立了招聘宣传咨询台和相关资料,欢迎海内外高端人才前往咨询、报名和洽谈。据了解,由一个省宣传文化系统组团招聘人才在文博会上尚属首次。

据介绍,此次招聘涉及湖北省宣传文化系统43家事业单位和文化企业,招聘岗位共152个,涵盖企业经营、市场营销、媒体技术、文艺创作等类别。其中,湖北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共拿出37个岗位,包括湖北省文化厅下属的湖北美术院、湖北省图书馆分别招聘3名雕塑绘画类人才和4名专业技术岗位人才;湖北省新闻出版局下属的版权保护中心、版权服务中心分别招聘1名法务人才和1名经管人才;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招聘6名视觉设计、市场营销、投资管理等。

湖北各地市宣传文化系统是此次招聘会的主力军。武汉、黄石、襄阳、宜昌、荆州、荆门、鄂州、黄冈、咸宁、恩施、潜江等11个地市宣传文化系统共招聘115名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