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陕西省

[第9届]“闲云”签1.5亿元订单

2013-05-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西安展厅民间艺术品吸引众多眼球。 深圳特区报记者 邱海彬 摄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马培贵)昨天上午,在深圳市贸促委举行的文化产品采购签约仪式上,深圳市闲云工艺饰品有限公司又签下大订单,总值超过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

闲云工艺诞生于1997年,当时是个只有二三十人的小作坊,以经营国画、书法为主。在市贸促委的帮助指导下,闲云工艺有针对性地在文博会上寻找目标采购商。经过与文博会8年共舞,闲云工艺产业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成为世界一流的艺术产品供应商。在去年举办的第八届文博会上,闲云工艺与多国采购商签下13份订单,签约金额2500万美元,是当年文博会最高纪录。

本届文博会,市贸促委为闲云工艺量身定做,邀请30多位欧美大型买家组织专场活动。昨天,闲云工艺与美国的水星公司等多家采购商签约,签约金额高于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