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北京市

[第8届]北京展团将带来精彩项目

2012-05-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本届文博会上,以“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为主题,北京展团将带来精彩的产品和项目,不妨先睹为快。

全媒体图书签售

在今年文博会上,中文在线公司将邀请签约作家求无欲、高瑞沣来到现场,举办新书《诡案组3》和全媒体图书《公主的诱惑》的签售活动,与观众分享数字阅读精品背后的故事。

热门智能手机亮相

刚上市不久的小米手机也将在今年文博会上展示形象。这是小米公司专为发烧友级手机控打造的一款高品质智能手机,采用线上销售模式,是世界上首款双核1.5GHz的智能手机。手机ID设计全部由小米团队完成,由英华达代工,于2011年11月份正式上市。

亲子机器人与家庭互动

展会上,观众将可以与昵称“小优”的家庭亲子机器人进行互动,长了一双大眼睛的这款机器人是由北京紫光优蓝公司开发,可中英文双语对话,能无线上网,并可以无限升级和学习新的本领,它可以用于幼儿的娱乐教育和老人陪伴。

(韩文嘉 林洲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