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天津市

[第7届]天津天下出版网文博会首“露面”

2011-05-10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琼)已连续五届参展文博会的天津展团将重点落在“数字出版”。深圳商报记者9日从天津参展团获悉,天津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将占据该展团“半壁江山”,数字出版公共服务网络平台——天下出版网将在文博会上首次公开亮相。

据天津展团相关负责人蒋宗强介绍,此次天津展团展区总面积近400平方米,分为文化产业项目交易展区和数字出版基地展区两部分。文化产业项目交易展区以天津市文化企业和文化产业招商项目为重点,集中对国家级文化产业园区进行介绍,包括中新生态城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中国天津3D影视创意园等。

数字出版基地展区汇集了天津当前数字出版最新成果。展区以“天津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天津滨海新区的新亮点”为主题,全方位展现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的规划和建设成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数字出版公共服务网络平台——天下出版网将在文博会上首次“露面”。天下出版网是一个开放型数字出版公共服务平台,旨在为全国图书出版社服务,搭建数字出版发行平台,让数字出版与传统出版实现无缝链接,使读者可以通过各种终端和媒介阅读并购买所需要的纸质图书和数字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