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天津市

[第5届]欢迎10月来天津

2009-05-16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刘忆斯)虽然没有一些展区的炫目布景和鼓乐喧天,但天津展区依然以它的亲切和务实吸引了大量观众与买家。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景森在本届文博会的天津展区里告诉记者:“我们这次来文博会,一为宣传天津的文化产业,二为加大招商,三为服务企业,第四就是节俭务实,我们很实际的。”

这已经是天津连续第三届组团参加文博会,于景森说,文博会让天津文化产业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为天津对外文化展示和交流的重要窗口。本届文博会上,天津市委、市政府统一承担了天津各参展单位的展位费,以实际行动履行着“推动天津市文化企业、文化产品走出去”的承诺。文博会上的“天津卫”,虽不花哨,却实实在在。

于景森还告诉记者,天津市将于今年10月举办“中国首届天津国际演艺交易博览会”,“到时候,欢迎你和所有深圳朋友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