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陕西省

[第4届]曲江255万签下《灰姑娘》

2008-05-19    来源: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荣刚)百老汇名剧《灰姑娘》通过深圳文博会将进入古都西安。这是记者昨日在西安曲江新区重大文化项目投资合作专场签约会上获取的信息。

在本届文博会上,西安曲江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与会嘉宾和媒体的高度关注。“曲江新区:500亿打造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第一平台”、“六大产业集群凸显曲江文化产业发展新境界”等发展思路也成为本次文博会上引人关注的特点话题。

在当天的专场签约仪式上,西安曲江新区分别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宋城集团、香港银都机构、百老汇亚洲娱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同。其中与杭州宋城集团就剧院项目签订2亿元人民币的合作协议;与华平投资集团(美国)就大唐不夜城A地块项目签订1亿元美金的合同;与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就雅图数字连锁影院项目签订5亿元的合作协议;与香港银都机构就《倾国之恋》、《机器》等影视作品签订3亿元的合作协议;与百老汇亚洲娱乐《灰姑娘》公司就百老汇英文音乐剧《灰姑娘》全国巡演西安首演签订255万元的合同。合计总签署外资合同1亿美金,内资合同3000万元,内资协议近10亿元人民币,西安市曲江新区有关领导称,该区是这届深圳文博会上的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