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陕西省

[第4届]3000亩农场变艺术创作基地

2008-05-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洪英亮)作为第四届“文博会”两项重要展览活动的“原爆1981——西安首届现代艺术展”回顾展及“集装100计划”展,昨日在深圳“大望文化高地”开幕,这标志着将农场变为艺术家创作基地的“大望文化高地”正式启动投入使用。

“大望文化高地”位于罗湖区深圳水库以北的望桐路新田仔工作口长菲农场,占地3000亩,这里山峦叠翠,小溪潺潺,生态环境十分优美。深圳市达菲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其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正着力将其改造成一个以现代艺术与创意产业为主,以旅游、休闲为辅的时尚文化产业基地。“大望文化高地”已经被列入深圳“十一五”重点文化项目,其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及产业规划得到了众多艺术家的认可和喜爱,这里有艺术酒店、艺术酒吧、手工艺作坊、儿童(青少年)艺术天地、陶艺吧、农家菜馆等等。目前,基地已经改造完成的“大望艺术中心”,建筑面积有2万多平方米,这里将不定期举办各类艺术文化活动及展览,将世界一流的艺术和文化作品展示到观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