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北京市

[第4届]“深圳当代艺术邀请展”开展

2008-05-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谭大跃第五燕燕)昨天下午,作为第四届文博会大梅沙分会场活动内容之一的“深圳当代艺术邀请展”在盐田万科东海岸上居开幕,国内外近百件艺术精品,吸引了广大观众。

由盐田区文化局主办的“深圳当代艺术邀请展”邀请了北京、成都、重庆、杭州、桂林、深圳、香港以及美国等地区的当代艺术机构、收藏家、艺术家共同参展,汇集了国内外近百件优秀艺术作品,其中多为近年来在艺术市场和学术界备受关注的精品佳作。

据专家介绍,这些作品无论在表现手法、题材、风格上,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突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以第四届文博会为展示推广的平台,聚焦当代艺术领域中的新生力量,并在展览模式上突破专业界限,通过将艺术家、画廊、收藏家等不同范畴的作品资源和最新发展成果有机地整合于同一展览主题之中,全方位展示创作、投资收藏及流通等环节的完整生态,构筑了一个跨界互动、分享交流的对话空间。